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 作者:文/何俊 图/王耀勇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5:36:48

715日,根据昆明市委老干局的统一工作布署和安排,学校离退休工作处何俊、王耀勇两位工作人员专程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走访慰问我校易地安置离休干部牛瑞英老同志,亲自将昆明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慰问金送达老人手中,并转达了学校对我校离休干部的亲切问候。

牛瑞英同志,离休后随丈夫易地安置于石家庄市河北省军区第一干休所,虽然89岁高龄,但身体健康良好,目前还是其干休所所在支部的支委,在干休所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各种离退休老同志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中,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着一名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牛老详细地询问学校的发展与建设;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认真详细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巨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近年随着学校的发展而取得的许多成就。

牛瑞英同志心情激动地一再感谢昆明市老干局、昆明学院远道前来看望慰问,并预祝昆明学院明天的发展建设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