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王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8:00:12

716日上午,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晁书记强调,《纲要》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材料,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物;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在学习和工作中指导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自觉应用这一思想指导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学懂、弄通、做实、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和自身竞争力,不断推动服务工作改革创新,使图书馆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由图书馆领导班子、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和全体部主任组成,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晁丽华同志主持,主要从《纲要》的前言、第一章、第二章三个部分内容进行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