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文/唐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8:05:38

为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庆祝建党99年之际组织23个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党课”、校内专家解读、支部书记上党课、网上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离退休教授曾汝弟、黄启后、张云权录制“微党课”共五讲,支部书记组织各支部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

各支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组织生活仪式感。紧扣学习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谈见解、谈心得、谈体会,围绕云南发展讲成效、讲思路、讲建议,努力为云南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