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赵云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8:27:05

73日,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体育综合馆举行,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中华民族传统的“致谢礼”之后,毕业生代表王蓉,学生代表英汉先后发言,表达对母校的眷念不舍和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姜泽荣老师回顾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四年的点点滴滴,衷心祝福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鹏程万里;叶燎昆院长在致辞中以“风雨同舟,再续辉煌”为主题,感谢学校的厚爱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立德树人,为同学们营造快乐、和谐的生活、人文环境,保障同学们在“青春的故乡”的健康成长;叶燎昆院长简要总结毕业生们的学习成就,感谢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和学校赢得的荣誉;祝贺学有所成,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今年受疫情影响,体育学院202085名毕业生克服各种困难,全部准时出席毕业典礼,充分体现体院学子的团结、友爱、奋进、拼搏的师生情、同学情。典礼最后,毕业生们在肖奕昕同学的领誓下作出郑重承诺,学弟学妹们则集体用歌声向老师和学长们致敬,送上最真诚的毕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