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美艺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文/张晓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8:37:00

72日,美艺学院师生在院报告厅隆重集会,欢送2020届毕业生。我院全体在校毕业生以现场观礼、未在校毕业生以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共同向挚爱的母校挥手告别。美艺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杨光明书记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杨光明书记满怀深情地为毕业生致欢送辞,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难忘的时光,珍惜彼此结下地深厚情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去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李正红副书记、程浩副院长分别宣读《昆明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昆明学院关于审定2020届全日制本科专业毕业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各本、专科专业的毕业生从院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及毕业纪念品,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院长段智毅教授亲自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将学业证书交到同学们手中,并为他们行拨穗礼,祝贺他们学业有成、继续踏浪前行;优秀毕业生代表赵淼、教师代表蒋宏教授分别致辞,以诚挚的语言、热烈的情感表达浓厚师生情。

段智毅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毕业生们表达祝福,教导他们“绘事后素”,在学校与老师给予他们的纯正质地与纯真空间的“素”的基础上,去鲲鹏展翅,丰满羽翼,在九万里长风搏击中去“绘”制更加壮丽美好的人生蓝图!典礼在欢快的青春圆舞曲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