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课程思政”学习讨论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胡文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24:38

723日,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围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就《昆明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交流学习和深入讨论。

叶燎昆副院长强调,学校通过“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教书育人内涵,引导教师自觉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各类课程教学,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在强化思政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下,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掘和运用高校体育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将专业知识与思政元素深度融合,建设充满德育元素、发挥德育功能的“课程思政”大学公共体育、体育教育专业示范课程,积极构建体育学院“课程思政”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