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开通试用:科学智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李佳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6:44:01

【访问网址】thinktank.sciencereading.cn

【试用期限】202131日至2021630

【资源介绍】科学智库是以科学出版社精选的智库类报告和研究专著为内容、以先进数字化技术和展现形态为支撑的学术资源数据库,重点突出知名专家的学术思想、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成果建议、经典决策案例与方法,为高校、科研院所、政策研究机构、政府等客户提供高质量支撑,以一流的学术内容资源助力高端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科学智库按照不同领域和方向分为经济发展智库、公共政策智库、管理科学智库、学科战略智库4个子库,并在各子库中按照细分领域进行二级栏目分类,清晰对应用户的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

【访问路径】

方式一: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中国生物志

方式二: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试用资源→中国生物志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服务部E202

电话:6509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