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试用:教育科学文库知识服务平台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张明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8:06:02

该库是教育科学出版社出版的一个教育类知识服务平台。作为教育部的直属出版社,产品从幼儿教程到大学教材的全覆盖。教育理论和教师教育类书籍是重点出版方向,年出版这两类图书几百个品种。内容被引用量排名第一。

一、科学教育文库

【访问地址】wenku.esph.com.cn/esph3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231

【资源介绍】包含教育科学出版社近10年出版的各类教育专著,按照教育理论、教育管理、教师教育、基础教育等16个大类重新构建知识体系。目前,有近50000条知识条目,并以每年不少于8000条的进度持续更新。

【访问路径】

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科学教育文库

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试用资源→科学教育文库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交流部E202

二、教师主题研修网络课程

【访问地址】jkzx.esph.com.cn/H65Nq2nyYIxoJoXxlx80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231

【数据库介绍】邀请数百位来自北京、江苏、浙江、湖南等教育发达地区的课程专家、一线教研员、名优教师共同将各个学科中一线教师所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统一梳理,分门别类,联系实践进行深入分析;并根据当今教师的学习特点,将全部内容碎片化,对课程进行合理的“富媒体”处理, 形成科学、全面、适切、开放的课程内容体系。

【访问路径】

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试用资源→教师主题研修网络课程

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试用资源→教师主题研修网络课程

【使用咨询】

图书馆资源推广交流部E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