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学生食堂目标责任制管理经营合作项目(馥园一食堂)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文/资产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5:24:08

项目编号:KCFW-2021-03924

项目概况:

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学生食堂目标责任制管理经营合作项目-馥园一食堂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 06 17 09 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CFW-2021-03924

项目名称:昆明学院洋浦校区学生食堂目标责任制管理经营合作项目-馥园一食堂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需求:昆明学院馥园一食堂经营合作,主要经营“学生大伙食堂”和“特色服务窗口”,提供学生早餐、中餐、晚餐的经营服务,配合学校工作需要的其它餐饮服务,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服务要求”。

食堂概况: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学生大伙食堂和特色服务窗口 6 个,每个特色服务窗口约

 10㎡,每餐保证学生就餐人数约3500 人。在校师生约20000余人。

服务期限:三年,服务合同一年一签。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昆明学院洋浦校区润泽苑馥园一食堂)。

本项目不分标段,供应商须进行整体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作无效磋商处理。本次磋商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餐饮管理或餐饮服务或相关餐饮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供应商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供应商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等级证明或存款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提供书面声明或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①缴税所属时间在20210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②缴费所属时间在202101月至本项目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须:①未被列入“信用中国(creditchina.gov.cn) ”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②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gsxt.gov.cn)”网站“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内;③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ccgp.gov.cn)”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④不得存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网站“行贿犯罪”情形。最终以采购代理机构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2.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2.2.1供应商须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且证书核准名称须与供应商单位名称一致。

2.2.2供应商拟派往本项目负责人必须为供应商本单位人员,且须具备统筹协调能力,提供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有效的健康证。

2.2.3供应商拟派本项目人员中(除项目负责人外)至少配备2名持有三级及以上厨师资格证的厨师,且拟派人员均需具有有效的健康证,提供拟派人员的身份证、健康证。

2.2.4供应商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无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无消防安全事故,提供书面声明。

2.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自行声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 05 31 日至2021 06 07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

方式: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办理无需提供)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获取(以上资料不全或无效的不予办理获取采购文件手续,成功获取采购文件不代表供应商资格符合磋商文件要求)。

售价:300.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 06 17 0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

五、开启

时间:2021 06 17 0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服务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有关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的全部规定要求执行,具体服务要求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2、磋商小组在详细评审前将给通过初步评审的供应商各家不超过20分钟的综合实力演示、陈述及答辩时间。供应商拟派现场陈述人员不得超过2人,且自行准备演示文件(U盘或光盘),格式为PPT,并按开标时供应商抽取的磋商顺序进入评标室逐一进行演示、陈述及答辩。演示、陈述和答辩完毕后,磋商小组将根据供应商综合实力演示、陈述及答辩的情况及响应文件的相关部分进行评审。

注:供应商准备的演示文件(U盘或光盘)演示结束后不予退还,请各供应商在准备的演示文件(U盘或光盘)上备注单位名称。

3.公告发布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cebpubservice.com)”、昆明学院官网(kmu.edu.cn)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昆明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浦新路2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0871-6509804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

传真:(087163145686

联系人:钱惠(13008631220   姚雪花(13518798685

传真:0871-63145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钱惠、姚雪花

电话:130086312201351879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