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关于开展好家风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11:13

为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营造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清廉校园”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开展好家风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630

三、作品要求

深入挖掘师生家风家教故事,突出学校特点,将传承家规家训、良好家风的感人故事、独特方式、创新做法等拍摄和制作成微视频,传播崇德向善、清正廉洁、担当奉献、修身律己等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作品可采用拍摄、动漫及使用平面创作手段合成影视声像等方式制作,片长3分钟以内,文件格式MP4,画面不带LOGO,画质清晰,作品以单位名称+作品名称命名。

四、报送方式

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kmuxcb@126.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好家风微视频作品征集,报送作品的同时附表注明报送单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以个人名义制作的还需注明作者姓名。

五、作品运用

作品将选登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号,并择优向学习强国平台、社会主流媒体推送。

 

 

 

             昆明学院宣传部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