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试用:起点教师资格网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张明霞 审核/孙晓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7:25:10

该网是一套集视频教学、自主练习考试的网上学习平台。具有在线点播、在线练习,成绩评测等功能。

【访问网址】teacher.qdexam.com

【资源简介】收录了幼儿、小学、中学、高中资格考试及教师招聘考试的综合素质、知识与能力、笔试、面试等基础课件和精编课件。视频来源于专业培训机构的合法授权,由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教授和专家主讲,课程围绕考试大纲,突出重点难点和考点,深入浅出,内容权威。此外,还收录了历年真题、模拟练习题。

【访问路径】

1.校内(IP

昆明学院图书馆主页 → 资源导航 → 试用资源 → 起点教师资格网

2.校外(仅限教师)

校外访问系统 → 试用资源 → 起点教师资格网

3.校外网账号使用

第一次注册账号必须在校内注册,(注册时选本校名称)或用图书馆电脑注册,注册后的账号手机电脑随时随地使用。

微信端

1)关注微信起点考试或扫描二维码

 

 

2)起点考试微信公众平台菜单栏 → 起点考试 → 起点教师资格网

QQ截图20211026141522

【使用咨询】图书馆资源推广服务部E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