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关于举办“青年·锐讲坛”第一百零一讲通告

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陈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0:00:00

  昆明学院“青年•锐讲坛”由学校团委主办,是一档以营造学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广大青年师生为宗旨的大型讲座,围绕“学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就业”、“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等主题开展讲座,是我校四大讲座之一。

  “青年•锐讲坛”第一百零一讲“从中国传统文化看大观楼长联”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4月17日(星期三)晚19:00
  地点:惟行楼(1501室)

  主讲人介绍:金子强,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先后从事中国通史,中共党史,中国文化概论,中国社会思想史等课程的专题研究与讲授。

  届时金老师将会用他的专业知识引领我们共同赏析有“古今第一长联”美誉的大观楼楹联,更多精彩的分享敬请期待!欢迎广大师生到场,我们期待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