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文/龙贤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1:07:57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云学位〔20192号)要求,为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昆明学院研究生处于201935日通过研究生处联络群进行通知,截至到2019415日,共收到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1份。按照《云南省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管理实施办法》及申报数量限额表的有关要求,现将推荐导师团队公示如下:

  昆明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硕士生导师团队

  公示时间为7天,如对推荐团队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研究生处反映。

联系电话:0871-65098048

联系邮箱:247878685@qq.com

 

                                           研究生处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