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文学照亮生活”全民公益大讲堂曁优秀文学作品诵读会通知

来源:校办 作者:文/李晓明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26:21

“文学照亮生活”全民公益大讲堂曁优秀文学作品诵读会,于2019518日上午9点在我校的图书馆报告厅(双创学院二楼)举行。“文学照亮生活”全民公益大讲堂是中国作家协会服务社会与人民的一个品牌项目,自2016年开讲以来,社会反响热烈。授云南省作家协会的邀请,中国作协安排了在云南开展此次活动,基于活跃高校文学气氛,希望在广大学子中播撒文学种子,云南省作协特将此次活动安排在我校举办。

本次大讲堂主讲人:谢有顺,文学博士、一级作家,现为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新世纪优秀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曁“四个一批”人才,中国小说学会副会长,2010年被国际经济组织达沃斯论坛评选为“全球青年领袖”。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