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校区专线互联服务”项目流标公告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文/谭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6:11:26

昆明学院“校区专线互联服务”项目(项目编号:2019-06-17)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于2019523日在昆明学院官网发布了招标公告。

该项目于2019617日上午10:00时在昆明学院惟实楼2304室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服务商比选评审本项目在规定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有3家供应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昆明市分公司、云南优网通讯技术有限公司)递交了响应文件。经谈判小组评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未按谈判文件第一章4.1.c要求提供2017年度与2018年度公司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缴纳所属时间在20187月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任意3个月的缴纳税收及社保证明材料、未按第一章4.1.e条要求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云南优网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未按谈判文件第一章4.1.c要求提供2017年度与2018年度公司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缴纳所属时间在20187月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任意3个月的缴纳税收及社保证明材料、未按第一章4.1.e条要求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故以上两家供应商均未通过初步评审。参照《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第五十条的规定本项目询价采购活动终止作流标处理。在评审过程中,实质响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服务商不足,根据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规定,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特此公告

 

昆明学院信息中心

2019618

 

注:此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若对上述公示有异议请持纸质材料到昆明学院监察处进行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