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图书馆试用:博看有声微书屋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张明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8:38:57

博看有声微书屋是一款基于移动浏览器网页的音频播放平台,产品主要应用在微信公众号内。

【产品特色】

1.采用先进的H5网页技术。

2.不占手机空间和内存,超轻量级应用。

3.功能强大的播放器,可控制语速、分享、15''快进快退等。

【资源介绍】

1.有声头条:将新闻有声化,每小时更新,每条不超过5分钟,收录国内外最新新闻报道,起床听、运动听、开车听,听完一条又一条。

2.有声期刊:日更新150篇(20小时),由知名主播演绎500多种期刊精选文章,首创原貌版、文本版、有声版三位一体阅读方式,可回溯十年往期内容,总量达数十万篇,涵盖科普、情感、财经、教育,文摘等。

3.有声图书:日更新  5本(30小时),博看与电台播音主持联合制作,提供有声图书数千种,包含众多获奖图书、经典名著和名家精品大作。多集连载,主播真情演绎,让你的长篇阅读不再半途而废。

4.有声专辑:日更新 200条(2小时),丰富的节目专辑,多种题材,有趣的、有用的、新颖的,定期不断更新。

5.广播电台:全国各省市级广播电台直播及精品节目回播,想什么时候听就什么时候听。

6.朗读欣赏:收录国内数十万优秀朗读作品,主题丰富,风格多样,有激扬、有铿锵、有柔美,情感丰富感染力强,适合学习欣赏。

【使用方式】

昆明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掌上资源——有声微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