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在昆发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3:44:10

2018-07-02 17:25:45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周智宇 6月29日至30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昆明学院共同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发布会暨昆明市建设美食之都研讨会、昆明学院旅游与餐饮学科专业建设咨询会在昆明学院举行。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昆明市委市政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蓝皮书财经栏目的相关领导及人员、国内旅游及餐饮学科知名专家、云南省旅游及餐饮行业的领导及人员和昆明学院全体领导及旅游学院全体师生。

历时两天的活动中,来自众多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对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最新趋势状况、滇菜创新发展模式与方向、昆明建设世界美食之都的战略与对策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形成了丰硕的成果。

“这些精神食粮、金玉良言必将在昆明市建设世界美食之都、昆明学院建设应用型一流旅游与餐饮学科的工作中发挥重要引领作用。”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研讨会对如何进一步挖掘应用型学校办学特色,打造符合云南旅游新业态下的应用型“一流”旅游与餐饮学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也将对促进昆明餐饮产业升级,推动昆明学院应用型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据悉,《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即《中国餐饮产业蓝皮书》)是我国出版的第一部以餐饮产业为研究对象的学术报告,聚焦餐饮产业发展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深入准确地分析行业发展状态,是餐饮理论研究的品牌项目,对于行业研究和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编辑:昝娟娟 责任编辑: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