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教育部课题申报专题讲座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文图/梁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3:40:21

1127日,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云南师范大学吴骏教授(博导)在博雅楼1622教室为学院教师作题为《科研课题的选择及其申报》的专题讲座。

吴骏教授从自身科研课题的选题,教育部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及关注热点进行分享,以近三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课题为例分析课题选题的方法、技巧。他表示,选题应要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及关注当下热点问题相结合。教授的讲座具体、生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收获颇丰。

讲座结束后,吴骏教授与教师教育学院申报课题的教师进行亲切交流,对各位老师的申报书撰写进行针对性的指导。

吴骏教授,博士生导师、小学教育系主任,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10余项研究课题,在《比较教育研究》、《数学教育学报》、《数学通报》等核心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6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编云南省高等院校“十二五”规划教材《小学数学教学设计》,出版学术专著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