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教师教育学院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李长吉教授到校指导国家级课题申报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文/梁悦 审核/刘娟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17:07:53

1021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惟行楼520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轮国家级课题申报指导会,特别邀请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博士生导师李长吉教授为学院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教师做了专项指导。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9位申报国家课题的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宇娇主持。

会上,李长吉教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详细剖析不同类别的国家级课题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申报要点等关键问题,并逐一分析了每一位申报教师的选题简表内容,从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详细而中肯的意见,指导持续近六个小时。

会后,老师们仍意犹未尽,表示收获颇丰,通过专家指导查找到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经过两轮国家级课题申报指导,有力地开拓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课题的思路,加强教师对选题的凝练,提高了课题申报质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