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罗章斌应邀到音乐舞蹈学院作项目申报指导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作者:文/何马玉涓 审核/杨爱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7:19:18

1022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邀请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章斌作项目申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杨爱民、院长黄清林和学院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会上,十余名参加了西南大学科研骨干培训的老师们一一介绍了培训以来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对自己所研究的选题进行了阐释。罗章斌副主席对老师们的选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省部级、市厅级的文艺精品、艺术创作、艺术家特聘等项目的申报情况及申报要点,鼓励大家根据音乐学的学科特点,拓宽项目申报渠道,除了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外,可积极申报创作类项目。

本次项目指导,罗章斌副主席立足音乐学研究的实际情况和老师们的科研基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对多渠道提升科研实践水平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