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兰州大学张朗副教授应邀到医学院作学术讲座

来源:医学院 作者:文/余珊、何江波 图/何江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6:13:26

524日,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朗副教授应邀在医学楼2306教室举行国家基金申报评审经验交流学术讲座,我院共60余位老师参加。

张朗副教授近年曾在国际基金委工作7个月,亲身经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从申报到评审的全过程,熟悉项目评审的程序,了解项目未能获得资助的原因。张朗副教授以我在基金委工作的210为题,详细介绍了国自然基金申报评审的全过程。讲座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每一个国家基金申报书背后的故事,重点提示国家基金的写作要求,从一些特别容易被忽略的问题讲述国家基金的写作注意事项,在座的每一老师都深受启发。会后,张朗副教授将自己对国家基金申报的理解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讲座对我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