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切实推进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科技处 作者:文/阳正伟 图/佘丽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57:41

按照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对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限额申报,立项数将直接影响学校明年申报的限额指标等新要求,学校科技处制定工作方案,对时间节点、科技处与二级学院的任务分工作出具体规定。 

第一阶段,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充分利用学术委员会、柔性引进人才等优势力量,凝练选题、打磨本子,在规定时间内共申报35项项目。第二阶段,科技处根据申报学科情况,邀请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等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关专家通过通讯或会议评审方式,对每一份申报书作出反馈修改意见,并邀请多位专家进校,面对面对申报教师进行指导,既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和命中率,又不挫伤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

根据校内外专家综合评议的结果,结合学院实际和学校学科发展的需要,遵循青年项目和基础项目优先的原则,推荐15项项目申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