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3个项目分别获评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和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培育项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刘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08:31:24

近日获悉,学校培育选送的《基于“五位一体”的“心课程”创新与实践》《构建以“博物馆+”为载体的生态文明实践育人模式》2个项目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梦一场》获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培育项目。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和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广泛宣传、积极申报、认真初评。经过省委教育工委严格审核和遴选,学校选送的3个项目均成功获批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或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培育项目。

此次评选,全省共评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31项、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培育项目14项。其中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心理育人项目《基于“五位一体”的“心课程”创新与实践》和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的实践育人项目《构建以“博物馆+”为载体的生态文明实践育人模式》2个项目获批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人文学院的影视《梦一场》获批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培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