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有关部门与官渡区多部门开展交流座谈 加强校地合作

来源:科技处 作者:文图/阳正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7:07:33

721日,官渡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科协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校,与科技处、人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昆明滇池(湖泊)污染防治合作研究中心钱春萍主任带领来宾参观了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对博物馆的展陈内容给来宾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在花文化博物馆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共同开展学术活动、共建科学家协会和科普基地联盟、社科联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就数字经济建设、5G技术推广等,表明了学院目前已有的基础条件和为官渡区提供服务的愿望;官渡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就学校根据市场导向,适当调整专业布局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都表示是“一家人”,为今后密切对接,深度开展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