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熊晶副校长主持召开省级挂包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扶贫办 作者: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5日 00:00:00

  7月25日,熊晶副校长在行政办公楼311会议室主持召开省级挂包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推进落实学校年度扶贫工作。红河县垤玛乡乡党委书记朱福祯、学校驻腊哈村扶贫工作队等一行12人,学校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农学院、工会、附属学校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垤玛乡乡党委书记朱福祯全面介绍了2018年以来全乡及腊哈村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对腊哈村2018年实现整村脱贫出列充满信心。

  熊晶副校长表示,昆明学院自2015年以来,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文件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红河县、垤玛乡和腊哈村精开展准扶贫工作。根据县、乡党委政府的安排,2018年腊哈村要实现整村脱贫出列,在这一决胜关键时刻,学校将一如既往,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精准施力,突出在扶贫、扶志、扶智上下功夫,助力垤玛乡党委政府和腊哈村实现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性目标。

  校地双方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结合实际,分别就腊哈村幼儿园、垤玛乡农业产业发展、大学生奖励计划、中小学教师培训、腊哈村党建双推进、干部结对帮扶等具体帮扶项目进行交流对接,并就腊哈村幼儿园项目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26日,垤玛乡乡党委书记朱福祯一行在校扶贫办和腊哈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附属幼儿园、附属学校、青年接待中心、体育综合馆等。

  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双方的沟通交流,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有力的推进了省级挂包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