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张祖武副书记参加红河县脱贫攻坚成果展及交易会

来源:扶贫办 作者:文/扶贫办 图/李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0:00:00

  11月9日至10日,应红河县委、县政府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祖武代表学校参加在红河县城举行的红河县脱贫攻坚成果展及交易会。活动以产业扶贫新成效展示脱贫攻坚成果,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努力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祖武副书记来到垤玛乡脱贫成果展台,认真观看、详细了解情况,重点了解了焖锅酒厂、阿波茶厂项目发展、效益等相关情况。他指出,两个项目符合垤玛实际,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垤玛乡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把古树资源保护放在首位,加大宣传和保护力度,尽快划定保护区,加强标记管理。要依托焖锅酒厂,树立抢抓机遇和改革创新意识,进一步做优、做强垤玛焖锅酒品牌,加紧制定红河焖锅酒行业标准。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下大气力谋划发展重点产业。
  张祖武副书记来到红河县第一中学,实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他高度肯定红河一中坚持“德育”“美育”特色化办学思路和所取得的办学成就,鼓励红河一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秀毕业生报考昆明学院等本科院校。同时,对红河一中希望帮助解决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活动期间,张祖武副书记还观摩了“哈尼梯田美食大赛”,了解红河县丰富的民族餐饮文化、特色稻田养鱼项目,向出席活动的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情况。

  学校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相关人员随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