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开展2019年省级定点扶贫点第三轮“挂包帮 转走访”

来源:扶贫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0:00:00

  2019年4月9日、10日,学校副校长郭华、董建华、沈凡一同率挂包干部来到省级精准扶贫挂联点红河县垤玛乡腊哈村委会开展“昆明学院2019年第三轮‘挂包帮 转走访’工作”。
  9日下午,一行13人来到学校援建的腊哈民汉双语幼儿园了解办学情况,参观办学设施,对幼儿园提升办学质量提出指导意见。

  离开幼儿园后,一行人分为4个走访小组,在学校派驻红河县垤玛乡10名驻村队员的引导下,先后进入腊哈村委会的洛红村、塔普村、贾玛村、作曲村等4个自然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工作。完成“2019年红河县‘大下访’关于‘户户清’手册信息核对及指导清单填写任务”,了解挂包脱贫户脱贫出列面临的困难。
  在走访之余,郭华、董建华、沈凡三位校领导还看望了学校派驻的10名驻村队员,对大家能够安心驻村扶贫,热忱开展相关工作,甘于担当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开展驻村精准扶贫工作,不辱使命,刻苦攻坚,为腊哈村委会乃至垤玛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