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国防大学教研部原主任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

来源:党办 作者:文/钱海鼎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00:00:00
  6月23日,国防大学教研部原主任、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袁文先一行在学校陈世波书记和黎素梅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昆明学院。北方汽修创始人、校长曹振峰,迪庆州副州长王玉秀及学校党办、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在参观完学校轨道交通实验室、农学院阳光中庭、滇池生态文化博物馆和酒水试验室后,陈书记和黎校长向袁文先会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完介绍后,袁文先会长说,昆明学院办学定位准、特色鲜明,人才培养工作扎实,是一所有思路、后劲足、发展前景良好的应用型高校。他表示,愿意促成昆明学院与北方汽修的合作,在双方有合作意愿和基础的前提下,将北方汽修1000万元的扶贫项目意向性落户昆明学院。随后,学校自动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何松林与北方汽修创始人、校长曹振峰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



  据悉,袁文先会长是应云南省委的邀请作为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07讲)的主讲嘉宾,于6月22日为云南省各级领导干部作了题为《用军事化战略思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讲座后,首站选择了昆明学院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