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特学院走访慰问垤玛乡腊哈村结对帮扶困难户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 作者:文/白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0:00:00

  11月4、5日,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学校脱贫攻坚挂包点红河县垤玛乡腊哈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家庭并看望学校驻村工作队教师。
  为进一步认真落实昆明学院对红河县垤玛乡精准扶贫工作,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唐敏、书记沈中灿、副院长颜兰、副书记刘亚斌,走访了腊哈村的结对帮扶困难户家庭,送去了慰问品。主动询问家庭成员的日常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需要的实际援助内容,并带领党员教师在腊哈村开展了现场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垤玛乡地理位置偏远,条件艰苦,科学技术落后,管理、专业技术人才缺乏,教育是解决贫困的根本路径。学校垤玛乡驻村工作队员张大卫、刘亚彬、徐燕等教师在驻村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了一系列教育帮扶措施。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为在艰苦条件下还坚持驻守帮扶的工作队教师们带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