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副校级领导孙勇带队深入市级扶贫点开展回访工作

来源:对外合作与扶贫办公室 作者:文图/孙海平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00:00:00

  12月13日,学校副校级领导孙勇带领学校扶贫办、工会和部分结对帮扶干部到学校市级扶贫点东川区阿旺镇关中村开展脱贫攻坚回访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入户回访前,进行了回访工作业务培训,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三卡一档”信息填写要求、入户回访工作和注意事项作了介绍和说明。随后,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责任人分成五个组,分赴关中行政村管辖的石门、马路、关中、江湾地、双井、石脑壳等村民小组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回访工作。大家克服了山路崎岖险峻等困难,不怕危险不怕累,严格按照走访程序和工作要求,深入到每一户帮扶户家中,认真细致地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并根据贫困户实际困难提出帮扶措施和建议。

  贫困户对学校长期给予的资助和帮扶表示感谢。阿旺镇挂村分管领导、镇纪委书记刘晓燚同志陪同进行了回访,对昆明学院务实高效的扶贫工作态度和在人力物力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