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7年2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0:20:45

 


学校召开2017年第3次党委会 223日,党委书记陈世波主持召开学校2017年第3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了学校 2017年公开招聘计划,通报了关于离退休人员生活补助发放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干部工作、省纪委明察暗访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陈世波书记出席云南省推进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理论研讨会并作发言 227日,党委书记陈世波教授参加了由省委宣传部、云南大学联合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理论研讨会”,并作了题为《高校要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的发言。

昆明市副市长孙涛陪同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执行副校长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227日,昆明市副市长孙涛陪同美国康伯斯威尔大学执行副校长H.Keith Spears教授、中国项目负责人郭浩博士、中国顾问刘迎春访问我校,陈世波书记、黎素梅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就发挥教育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项目进行磋商,并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备忘录。

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会 227日,学校召开2017年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会,郭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228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陈世波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黎素梅校长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现教中心教授申时凯主持的《滇池水质监测的无线传感器网络数据融合机制研究》项目成果获2016年度昆明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保卫处获“2016年度昆明市单位内部治安防控网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