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6年2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1:11:20


孙勇副书记带队到东川区阿旺镇专题研究帮扶方案 22日,孙勇副书记率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农学院、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市级扶贫点东川区阿旺镇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专题研究农业产业帮扶方案。

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223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研讨学校更名大学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等内容。全体校领导,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2016年第1次党委会 226日上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1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云南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校办、资产处、宣传部、教师教育学院、基建处、组织部的相关议题。

保山学院副校长祁苑红到我校考察 229日上午,保山学院副校长祁苑红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考察,董建华副校长和继续教育学院、旅游学院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