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6年8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1:17:14


 

陈世波书记率队到新疆昌吉学院考察 81日,陈世波书记率队到新疆昌吉学院考察,双方就新建本科院校转型发展、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和引进、本科生培养、实习实训改革、干部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学校邀请脱贫攻坚挂联地区小学教师到我校培训 86-11日,学校针对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挂联地区小学教师实际情况,专门举办培训班,邀请红河县垤玛乡、东川区因民镇的69名乡村小学教师到我校参加培训。

学校与缅甸云华师范学院联合成立职业技术培训中心 810日,学校与缅甸云华师范学院在曼德勒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成立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李翔,云南海外文化教育中心缅甸分中心主任唐建军,缅甸曼德勒云南同乡会会长、云华师范学院董事长尚兴玺等领导出席仪式。

兰州大学王乘校长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 814日,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福国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陈世波书记、董建华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就推进两校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

孙勇副书记率队深入市级脱贫攻坚挂包点推进扶贫工作 825-26日,孙勇副书记率队深入学校脱贫攻坚市级挂包点东川区阿旺镇关中村委会,对建档立卡未脱贫贫困户开展进村入户走访工作。

学校召开2016年第13次党委会 831日上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13次党委会,通报了学校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研究了学校、附属学校开学后的各项工作,部署了教师节相关工作。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 831日下午,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并就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陈世波书记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

学校2个项目获得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资金1100万元经费支持。

城建学院在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中华民族文化元素)中,凭借作品《古镇道影》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