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5年1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1:21:54


学校退休教师曾汝弟被评为2014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学校在2015大学生雪雕赛中获奖 147日,在2015第七届国际大学生雪雕赛中,美艺学院师生作品《青春铸就中国梦》获最佳创意奖和二等奖。158日,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雪雕赛中,美艺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作品《心灵的巴别塔》、《挣脱与突破》获最佳创意奖和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孙海平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江西理工大学校长罗嗣海一行到我校交流 15日,江西理工大学校长罗嗣海一行到我校交流,陈世波书记、蒋永文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召开2015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17日,校长蒋永文主持召开了2015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会议主要审议了科研处、后勤集团、实训基地管委会、医学院、计财处、教务处的相关议题。

学校召开2015年第1次党委会传达省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18日上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1次党委会,传达省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提出要求;研究了组织部、工会、教务处、后勤集团、实训基地、医学院的相关议题。

学校邀请云县“五老”教师到校交流 11217日,应陈世波书记邀请,临沧市云县后山小学“五老”教师到我校交流,宣讲他们默默奉献数十年、扎根山区教育的感人事迹。

学校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114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世波作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精会神抓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动员讲话;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委副主任(正厅级)王智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校长蒋永文提出要求。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昆明市审计局与我校联合召开全市审计文化建设座谈会 114日下午,昆明市审计局与我校在旅游学院酒水实验室举办全市审计文化建设座谈会,蒋永文校长、云南省审计厅谢健副厅长出席会议。

学校被评为20112013年度云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监审处教师周振亚连续3年被评为云南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

吴建民“全球视野与一带一路”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115日,吴建民“全球视野与一带一路”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举行,陈世波书记、蒋永文校长和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5年工作要点 116日,学校在象石村实训基地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5年工作要点。陈世波书记和蒋永文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召开2015年安全维稳工作会 1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5年安全维稳工作会,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

学校首聘学生校长助理 121日下午,学校举行首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蒋永文校长向受聘的5名学生颁发了聘书。

学校领导带队全程巡考 122日,学校20142015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开始,学校领导带队分别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全程巡考。

学校与希尔顿全球签订合作协议 123日,学校与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人力资源副总裁Lawrence Lee在办公楼D3楼报告厅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组织干部参观西南联大旧址 123日下午,孙勇副书记带队到西南联合大学旧址,参观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文、原教室、纪念馆和“一二.一”运动纪念柱、四烈士墓等历史遗存,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意识,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

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国际医院通过我校直属医院评审 126日,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甘美国际医院顺利通过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计委组织的专家评审,建议列为昆明学院直属医院。

学校召开深化校地合作承接地方“十三五”规划前期课题研讨会 126日下午,熊晶副校长召集文山州、富民县、宜良县“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负责人,召开地方“十三五”规划前期课题研讨会,安排部署委托课题项目研究工作。

学校召开2015年第2次党委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讲话精神 127日上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2次党委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了组织部、工会、党办、校办的相关议题。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讲话精神 127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陈世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提出要求;报告了学校2014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学校在全国青少年法制教育优质多媒体资源征集赛中获奖 在教育部首届全国青少年法制教育优秀多媒体资源征集赛中,社管学院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个。

吕梁学院党委书记闫保平一行到我校交流 128日,吕梁学院党委书记闫保平一行到我校交流,双方就转型发展、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座谈。

学校召开第二次教代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29日,学校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陈世波书记作了《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设全国同类高校领先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讲话。蒋永文校长作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计财处陆志平处长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孙晓坤常务副主席作了第一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周兴伟老师通报了教代会提案审查情况。云南省教卫科系统工会田咏华副主席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