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5年2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1:23:10


昆明学院附属康复医院揭牌 212日上午,昆明学院附属康复医院揭牌,昆明学院与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签订了共建昆明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

何华任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21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姜山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委托,到我校宣布省委关于昆明学院领导的任免决定:何华任昆明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蒋永文不再担任昆明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职务,任云南师范大学校长。参会领导: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杨培德,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组织部部长陈华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宁,大理州州委副书记李雄、副州长陈川、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军、驻昆办事处主任王玉彬,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世波主持。

学校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28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在北京举行,学校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学校首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云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4年第二批认定的四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校申报的“云南省都市特色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学校领导带队慰问困难离退休职工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带队分别挨家挨户慰问离休干部、困难退休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