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5年7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1:30:50


省委组织部到我校指导“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 72日,省委组织部第六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陈世波书记作了汇报。

学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2日,学校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3438名学生获本科毕业资格、878名学生获专科毕业资格,授予3346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表彰了233名优秀毕业生。

学校举行“昆明学院人才店”上线仪式 72日上午,学校举行淘宝网“昆明学院人才店”上线仪式,陈世波书记、何华校长等领导出席仪式。

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第四届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72日上午,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举行,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理事长陆开文致辞,学校相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

学校召开2015年“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76日,学校召开2015年“七一”老干部座谈会,何华校长、孙勇副书记出席会议,31名离退休干部、老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首次合作UCR-Vail项目 77日下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国际教育处、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中国项目部到我校开展UCR-Vail(海外学习与带薪实习)项目合作,旅游学院近300名学生聆听了宣讲,1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活动。

云南省人社厅厅长崔茂虎到我校调研 77日下午,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崔茂虎一行到我校调研,陈世波书记、何华校长、郭华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学校在第八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总决赛中获奖 7715日,在第八届(2015年)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总决赛中,经济学院16名学生组成2队参赛并获二等奖、三等奖,学院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郭华副校长为教师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78日下午,郭华副校长为思政部全体教师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

学校与缅北果文文教会召开华文教育座谈会 78日下午,学校与缅甸缅北果文文教会在瑞丽召开华文教育座谈会,双方就华文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学校组织教师到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参观 710日上午,学校组织2014年“红云园丁奖”获得者、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入选者等60余人到昆明卷烟厂参观、学习。

中央电视台制片人导演到我校调研 714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品牌观察》栏目制片人马骏、导演东方茗等相关人员到我校,就滇合中心滇池流域生态文化研究与实践进行专题调研。

熊晶副校长带队到红河县乐育乡调研定点挂钩帮扶工作 71415日,熊晶副校长带队到红河县乐育乡调研定点挂钩帮扶工作,慰问当地贫困户和然仁村小学,拟定“昆明学院与红河县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到我校交流 715日,兰州大学副校长、兰州大学医学院院长、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院长李玉民一行到我校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我校党委书记陈世波,校长何华,副校长郭华、李立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云南省第六届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昆明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71819日,云南省第六届学校体育舞蹈锦标赛昆明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昆明、玉溪、曲靖的29家中小学、幼儿园参加了比赛。

学校召开2015年第10次党委会 720日,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10次党委会,专题研究“三个专项治理”工作,审议了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现教中心、组织部的有关议题。

董建华副校长到老挝国立大学考察 72024日,董建华副校长带队到老挝国立大学考察、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郭华副校长到缅甸曼德勒云华师范学院考察 721日,郭华副校长带队到缅甸曼德勒云华师范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到我校考察 721日,在昆明市外侨办友协专职副会长汪浩的陪同下,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到我校考察,双方探讨了在社工领域进行合作的可能性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学校新农村指导员派驻站垤玛乡领导到我校考察 72122日,学校2015年新农村建设指导员派驻站红河县垤玛乡乡长周绕斌一行到我校考察,孙勇副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陈世波书记参加中国高教管理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 72526日,陈世波书记带队参加了在贵州大学召开的以“立德树人,教育管理创新实践”为主题的中国高教学会高教管理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

学校10个项目(创新训练项目8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获云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立项。

思政部教师缪文武在全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

学校在第三届“教育财会杯”羽毛球比赛中获第一名。

生科系教师陈子牛被昆明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