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4年2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1:39:05


张寿国副校长带队赴芒市举行2013年度“兴边富民工程”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 21215日,张寿国副校长带队赴芒市举行2013年度“兴边富民工程”教学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并到芒海九年制学校开展工作调研。

学校被评为2013年度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月14,经开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校被评为201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保卫处朱云被评为“201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 21721日,学校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我校数学系学生付贵帅受到省、市政府表彰 在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我校数学系学生付贵帅作为“见义勇为英雄”受到嘉奖;之前,付贵帅作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已受到市政府表彰。

学校被评为201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和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集体。

我校思政部教师马宁被评为2013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骨干教师。

学校获昆明市第二届春城人才奖组织奖。

学校召开2014年第2次党委会 225,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2次党委会,研究了党办、校办、组织部、资产管理与设备处的相关议题。

学校在2013年云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评审中获奖 学校在2013年云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评审中,获高等教育组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

山东女足教练组到我校考察训练场地 2月25,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山东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殷铁生一行到我校考察训练场地,并商谈相关合作事项。蒋永文校长、郑克刚助理、体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召开创建无烟学校工作会议 2月27,张寿国副校长主持召开创建无烟学校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云南世博集团董事长到我校参观 2月28,云南世博集团董事长王冲到我校参观、交流,陈世波书记、蒋永文校长和熊晶副校长接待了来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