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4年6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1:42:47


学校召开考研工作会 65日上午,学校召开考研工作会,陈世波书记、蒋永文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行政正职领导、分管教学工作的行政副职领导、考研工作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659日下午,学校召开辅导员座谈会,郭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近两年新进辅导员、长期从事学生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2014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66日上午,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第4次校长办公会,审议了人事处、计财处、科研处、资产管理与设备处、保卫处、基建处、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现教中心、医学院的相关议题。

学校承办2014年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 67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在我校举行,全省30所高校的63件作品参加了比赛。

泰国东方大学访问我校 68日上午,泰国东方大学体育系主任Sakchai,东方大学前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篮球国际级裁判Pratoom、体育系前主任Anek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李翔和国际交流合作处、体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 6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4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孙勇副书记、郭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OA系统工作会 6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OA系统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孙勇,副校长熊晶、刘海发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现教中心相关人员和各单位分管领导、文件管理员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干事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OA系统运行情况并进行业务培训。

学校召开2014年第6次党委会 610日上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6次党委会,研究了人事处、计财处、科研处、资产处、现教中心、组织部的相关议题。

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访问我校 611日上午,在昆明市政府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芮凌的陪同下,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教育集群亚洲区经理Anna Korpi、芬兰尤凯斯地区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钱玉婷、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协调何翔到访我校。我校李翔副校长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医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赴禄劝县开展定点挂钩帮带扶贫调研 61112日,刘海发副校长率校办、计财处、资产管理与设备处、实训基地管委会相关人员到禄劝县乌东德镇,开展定点挂钩帮带扶贫专项调研。

学校在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奖 61113日,在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旅游学院作品《大自然素食主题餐厅》获二等奖。

学校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体委员会议 615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体委员会议在杭州召开,我校作为会员单位,由张寿国副校长率队参加了会议。

学校与深圳大学建立联合培养硕士生合作关系 616日,深圳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汪永成教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教授到我校,与美艺学院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硕士生联合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与磋商,并达成合作关系。我校蒋永文校长、熊晶副校长和科研处、美艺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接待了来访一行。

云南省委组织部老同志到我校参观 617日,云南省委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一行40余人到我校参观。我校党委书记陈世波,副校长熊晶和党办、校办、自机学院、医学院、农学院、旅游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一行。

云南省电子工业研究所与学校物联网技术合作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618日下午,云南省电子工业研究所与学校物联网技术合作签字仪式暨物联网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熊晶和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云南省电子行业协会和云南省电子工业研究所领导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师范生培养工作研讨会 619日下午,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师范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开设师范生专业的11个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学校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奖 2014年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我校体育学院获校园恰恰恰团体舞第一名,大学专业组C组第三名和第八名,大学专业组A组第六名。

学校举行陈哲基金会助困奖学金颁奖仪式 624日上午,学校举行陈哲基金会助困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励10名获奖学生。郭华副校长和云南华天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陈哲董事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韩国国立木浦大学访问我校 624日上午,韩国国立木浦大学(Mokpo National University)国际交流教育院院长一行访问我校,双方就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学校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7日,学校举行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领导和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1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229名省级优秀毕业生;宣读了《昆明学院关于审定和授予2014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的决定》,3171名学生获本科毕业资格、1157名学生获专科毕业资格,并授予3090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场巡考 627日,本学期期末考试第一天,陈世波书记和蒋永文校长带队深入考场,对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考试布置、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巡查。

学校召开2014年第7次党委会 630日上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7次党委会,研究了科研处、工会、组织部的相关议题。

学校召开2014年科研奖励大会 6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4年科研奖励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博士及硕士学位的教师,获科研奖励的教师,获2013年大学生优秀科研项目奖励的学生等1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昆明市园林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630日下午,昆明市园林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组织构架、专家委员会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我校农学院黄鹤平院长当选常务副会长、银立新副院长当选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