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4年8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1:44:12


学校结束在缅甸开展的华文教学活动 8615日,学校华文教学培训组一行4人赴缅甸曼德勒,对缅甸中小学50名华文教师进行为期10天的教学培训,并按计划圆满完成任务。

云南省暨昆明市首届全民健身广场舞百团大赛在我校举行 88日,云南省暨昆明市首届全民健身广场舞百团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媛芬致辞,原昆明大学校长、云南省文化厅厅长、现云南龙韵社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名誉主任白祖诗讲话。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通过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评审 821日,云南省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管理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昆明市妇幼保健院申报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进行评审。专家组认为,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已基本具备省高等医学院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评审条件,建议将其列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

学校多举措关爱鲁甸地震灾区学生 学校高度关注“8.3鲁甸地震”情况,多举措关爱受灾学生:灾区新生均可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办理入学手续,并免费领取一套床上用品;经本人申请,可优先为灾区新生安排勤工助学固定岗;在新生入学教育中,为有需求的灾区新生安排专业的心理干预辅导。

泰国Phranakhon Rajabhat大学访问我校 825日,泰国Phranakhon Rajabhat大学Pong Horadal校长访问我校,李翔副校长和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召开2014年第9次党委会 829日下午,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9次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校在2014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公布2014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结果的通报》(云高工宣[2014]12号),我校思政部教师曹路、蒋怡获二等奖。

学校被评为云南省高等教育保卫学会先进集体 在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上,我校保卫处获“云南省高等教育保卫学会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