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2014年12月工作大事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1:47:08


学校召开2014年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会 122日,学校邀请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副厅级主任尹向阳博士作了反腐倡廉形势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机关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部门部位科级干部19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校召开2014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122日,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了2014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对14个院系的52项教学成果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

美国西方学院终身教授尹晓煌博士到我校讲学 123日,美国西方学院终身教授尹晓煌博士应邀到我校作了题为《美国高等教育及管理体系》和《美国华人移民与中国:跨国民族主义的承继与发展》的专题讲座。

陈世波书记为领导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1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世波为领导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内容:围绕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阐述了新常态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理论意义和实践要求,提出了学校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及讲话精神,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学校在第五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获奖 1249日,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五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我校经济学院以西部赛区冠军资格参加总决赛,并进入全国六强,获大赛优胜奖。

学校在昆明市击剑俱乐部邀请赛中获奖 1267日,在昆明市击剑协会主办的昆明世纪搏乐击剑俱乐部邀请赛中,我校获男子重剑个人赛第一名、第三名,男子重剑团体赛冠军,女子重剑个人赛第一名、第二名,女子重剑团体赛冠军。

学校召开2014年第13次党委会 128日,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13次党委会,研究了组织部、教务处的相关议题。

云南省九湖水污染综合防治督导组到我校调研 129日上午,由云南省原建设厅厅长程政宁带队的云南省九湖水污染综合防治督导组一行到我校调研。

学校获云南省教育厅“五好关工委”称号 129日,在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会议上,我校关工委被云南省教育厅授予“五好关工委”称号。

宜良县领导到我校商谈合作事宜 1210日下午,宜良县县长何健升,县委副书记陈春,副县长浦泰、李跃忠、李宏波率工业园区、政府办、发改局、经贸局、统计局、旅文广体局等部门领导到我校,考察、商谈双方合作事宜。

学校邀请云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坚作专题报告 1210日下午,云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坚到我校作了《顺应发展大势,提升应用研究能力》的专题报告,陈世波书记等校领导出席报告会。

全国文明单位初查考核组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考核 1211日,全国文明单位初查考核组第一组组长杨凤华率队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采取听汇报、查证明、民意测评、实地查看四个环节进行。

世界银行贷款学前教育项目考察组到我校调研 1211日,世界银行项目经理梁晓燕和研究助理顾问张亦男、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周欣、云南省教育厅外资贷款办公室主任陈永进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就我校云南学前教育发展实验示范项目给予指导。

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1211日下午,郭华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在2014云南美术作品展中获奖 2014云南美术作品展中,我校美艺学院教师孙海平漆画作品获二等奖、董劲峰版画作品获三等奖,武新文等教师的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作品参展;2011级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赵勇睿的两幅插画作品也入选参展。

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评审 1212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生厅组织专家对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申报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进行评审,并顺利通过评审。

学校在第五届“红土奖”室内设计大赛中获奖 1213日,在第八届CIID云南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彩云论道”室内设计论坛、第五届“红土奖”室内设计大赛中,我校美艺学院2011级环境艺术专业学生陈禹彤、张旭获学生组设计三等奖,李林芷获学生组设计优秀奖;美艺学院获最佳组织奖;宋坚老师获优秀指导奖。

云南省委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贯彻执行情况 1216日,由检查组代组长、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何伟全率队到我校,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学校召开2014年第14次党委会 1217日,陈世波书记主持召开第14次党委会,专题研究2014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议通过2014年度考核结果及有关事项等。

昆明市环保局到我校调研 1217日,昆明市环保局副局长肖丁率队到我校调研,指导滇池流域生态文化博物馆开展环境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12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14年部分正县级以上老干部座谈会,陈世波书记、蒋永文校长和孙勇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昆明市第24期中学校长岗位培训班学员到我校参观 1218日,昆明市教育局副局长李瑞林、师训处处长杨朝晖,昆明市第24期中学校长岗位培训班学员等70余人到我校参观、交流,陈世波书记、蒋永文校长、刘海发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楚雄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勇到我校交流 1219日上午,楚雄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勇率国有资产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相关人员到我校,就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董建华副校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一行。

学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19日下午,学校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副团长侯勇副教授作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约190余人聆听了报告。

学校在云南省第11轮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奖 122021日,在云南省第11轮职工技能大赛暨“高教社杯”高等师范院校中国语言文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人文学院邓瑶教授获一等奖、张芹副教授获二等奖、陆惠云副教授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昆明学院校园景观绿化植物图谱》正式出版 农学院主编的《昆明学院校园景观绿化植物图谱》由云南出版集团云南美术出版社正式出版。

学校举行2014年“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 1223日下午,学校举行2014年“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捐赠暨颁奖仪式,表彰了58名教师、190名学生。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厂长范晓,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岗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陈世波、校长蒋永文、副书记孙勇、副校长郭华等领导出席仪式。

学校被评为2014全市企业事业单位反恐防暴工作先进集体 昆明市公安局经文保分局对全市企事业单位反恐防暴工作进行表彰奖励,我校保卫处被评为先进集体。

著名书法家樊端然教授到我校交流 1224日上午,全国著名书法家、美国杨伯翰大学中国书法教授樊端然应邀到我校交流、指导,为美艺学院教师及书法爱好者传经送宝。

学校举行第二届特色公共选修课教学成果展演 1224日晚,蒋永文校长出席并观看了学校第二届特色公共选修课教学成果展演。

学校举行2015新年师生团拜暨文艺汇演 1226日下午,学校举行2015新年师生团拜暨文艺汇演,校领导、中层干部、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1300余人欢聚一堂,迎接美好明天。

云南省2015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1226日,云南省2015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昆明学院校园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举行。共482家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4673个;全国33所高校5600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就业意向投档数8700余份,现场基本达成就业协议735人。

学校在云南省大学生第三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奖 1227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学院承办的云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我校举行,蒋永文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自机学院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

学校开展2014年新党员培训 1228日上午,学校开展2014900余名新党员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学校召开2014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229日,学校召开2014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六督促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智,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调研员包超,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义敏,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王云峰出席会议。我校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党办、纪委办、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经开区安委会考核我校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1230日下午,经开区安委会督查组对我校2014年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工作进行综合督查考核,李翔副校长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