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王文成副书记到学报编辑部(含旅游研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学报编辑部(含旅游研究) 作者:文/胥良 图/杨谨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6:22:41

55日,党委副书记王文成带队到学报编辑部(含旅游研究)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报编辑部(含旅游研究)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调研中,王文成副书记查看了编辑部办公室、资料室等工作场所,详细询问了《昆明学院学报》和《旅游研究》的编辑出版情况,仔细听取了编辑部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王文成副书记指出,高校学术期刊有着展示学术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支持人才成长等重要功能,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学术期刊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起到培养学术新人、支持学科建设的作用;编辑出版是一项“一丝不苟”的事业,刊物的“白纸黑字”须经得起时代和历史的考验,编辑人员要为之努力。

调研工作会上,与会人员直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