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郭华副校长到附属经开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 作者:文/谢佳岑 审核/王海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33:50

59日,副校长郭华到附属经开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参加附属经开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及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

在听取附属经开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后,郭华对附属经开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认真扎实,成效明显,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附属经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要加强班子建设,带好头,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头雁效应,要科学、规范、依法决策;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附属经开学校人财物的管理,在中高风险点防控上下功夫,堵住漏洞;三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师风是作风建设的重要方面,也是社会评价学校的重点,在师德师风上要教育好、引导好全体教职工,也要严肃查处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

郭华与附属经开学校主要领导进行了干部廉政谈话,强调一要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作用;三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抓好分管部门及人员、管好班子成员和带好队伍;四要狠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在民转公的过渡时期要一如既往地把附属经开学校管理好,保持学校平稳、安全、有序。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郭华对附属经开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深入食堂查看了解,并对食品卫生、消防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附属经开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