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共青团昆明学院委员会 作者:文/陈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6:45: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10日,学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莉出席会议,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李莉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与师生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厚期望,也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共青团员、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李莉副书记要求,各级团干部特别是教师团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同党史、团史和青年运动史学习相贯通,不断提高为党做青年工作的思想水平和实践水平。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依托团属新媒体平台,用好“三会两制一课”“云岭青年大学习”等实践载体,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各级团组织、学生会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引领带动全校青年学生兴起学习热潮。

座谈会上,教师团干部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