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王文成副书记到旅游学院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文图/杨为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26:25

621日,王文成副书记到旅游学院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旅游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就旅游学院党建和人才工作作专题汇报。

王文成副书记听取汇报后,肯定旅游学院党委在抓好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旅游学院加强团结,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一是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二是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功能,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将思想引领、纪律引领落实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中,落实到教师师德师风的教育管理中。三是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王文成副书记勉励旅游学院师生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继往开来、久久为功,解决好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