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丁文丽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文/樊传章 图/周金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9:59:05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业综合评价和产业学院建设工作,623日,丁文丽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丁文丽校长听取汇报并就重点事项进行深入分析研讨。她指出,学生就业、专业综合评价和产业学院建设三项工作间既有区别也有联系,相互影响,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一是围绕就业工作目标,采用任务倒逼进度的方式,明确近期就业工作时间点和任务图,确保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在稳就业、保民生上发挥学院的作用;二是紧盯专业综合评价短板,细化工作措施,对症下药,确保下一次综合评价取得新成效,实现去“D”目标;三是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以自贸学院建设、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开拓办学新思路、闯出办学新路子,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进一步转型发展;四是学院要发展,归根结底离不开人才,学院党政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爱才、惜才、识才意识,为人才提供平台、做好服务、强化引导,凝聚学院发展的合力。

教务处副处长张丽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斌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