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组织保密人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08:51:58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学校安全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6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带队到云南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保密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观念,提升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管理工作水平。

参观中,讲解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地展现了国家安全的重点领域、历史进程等,介绍了我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举措及做出的贡献,为全体参观人员带来了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和保密警示教育课。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新时代保密意识,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国家秘密,切实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密的能力和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可靠的政治环境。

学校保密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保密办等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