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倪慧芳会长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文/周均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4:47:41

 

    628日,民盟中央原副主席、云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倪慧芳,云南省政府侨办原主任、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杨光民,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常务副院长、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彭济生,昆明学院党委原副书记、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熊晶,昆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主任张晓明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党委副书记李莉,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剀陪同调研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倪慧芳会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聂耳广场、烹饪实训大楼和昆明学院附属幼儿园,听取了旅游学院和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我校特色专业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代表昆明学院对倪慧芳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云南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培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倪慧芳会长充分肯定了昆明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国际化和留学生教育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获得云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表示祝贺。她表示,昆明学院作为云南省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要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加大内涵建设,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开创学校教育国际化和留学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李剀副校长表示,本次调研为昆明学院今后的教育国际化发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认真做好此次调研成果的吸收转化,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和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提升。

会上,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中国上合组织青年交流中心联络处、学前与特殊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分别作详细汇报。

学校团委、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