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昆明学院召开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工会 作者:文/何英 图/王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03:13

 

    630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成出席会议,退休教职工代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主持。

会上,王文成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真挚祝福。他说,履职期间各位退休同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在退休后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老有所为,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王文成要求与会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离退休教职工荣养工作,把握政策、落实服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要细致及时、周全到位,工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关心关怀老同志,协助做好退休人员工作。

会上,退休教职工代表,分工会主席代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发言。与会退休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愉快过好今后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