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学校纪委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纪检处 作者:文/王雷 图/李徽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8:20:46

830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师生平安返校,学校纪委书记罗荣辉带领纪检处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后勤集团、保卫处、学生处、疫情防控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执行情况,对照疫情防控责任,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和询问交流等形式,先后走访了学校南门、西门门岗、西门围墙、北苑食堂、附属幼儿园、校内留观点、防疫物资储备点、后勤超市等区域,了解相关职能部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措施、重点人员入校管理、重点场所环节管控、开学准备等情况,督促各单位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监督检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落实到位。罗荣辉要求,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开学前、开学过程中、开学后三个关键节点,牢牢把住校门关、排查关、监测关、应急关、监督关五个关口,确保将疫情隔离在校门之外,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