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网站!

金幼和书记率队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李涵谦 图/何明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5:42:07

金秋九月,又逢一年迎新时。91日,昆明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学校党委书记金幼和率队,校领导李莉、郭华、沈凡、李剀一行深入校园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南门新生接待处,金幼和一行逐一查看了新生入校信息查验、行李消毒、核酸检验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随后,金幼和一行来到医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新生入学点,详细了解各学院新生入学情况。



金幼和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提升改造情况,并到校医院了解学校医疗服务保障情况,对校医院建设发展工作作了指导要求。

金幼和强调,全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统筹协调好师生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及时了解掌握学生诉求,营造温暖、便利、安全的校园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金幼和勉励新同学要积极主动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不负韶华、自信自强、练就本领,努力成为胸怀理想、勇毅笃行、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校办公室、疫情防控办公室、纪检处、宣传部、学生处、后勤集团、基建处、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